close

你/妳不敢一個人來換宿?
想拉朋友一起卻怕被店家打槍?
只要你們投履歷的時候先說,
並且保證你們也可以跟其他人玩在一起
而不是只活在你們自己的框框裡,這樣我們也大歡迎唷!
——————————
這裡有兩位活生生的例子——
阿婕與布丁
E897A481-4E87-46A7-933C-842B48F19B91.jpgBCB5DCE3-85CF-4C18-A2A4-208D855E44E9.jpg


他們是高中同學,
儘管現在唸了不同大學 感情還是一樣好 (你看連第一天來比的POSE都一樣)
也因此相約來框框一起換宿
他們不但不會自己搞小團體,
每天睡完午覺就會找大家一起出去玩

還記得第一天布丁就列出長長一串的清單
內容是這兩週要去踩的景點
本以為不太可能完成的(因為很多小幫手前幾天都很積極出門,後面幾天都廢在框框😂)
但是沒想到就算颱風天他們也會不畏風雨的堅決要出門
真的是從第一天玩到最後一天!!!
完全沒有浪費一分一毫的換宿時間
雖然到最後那張清單還是沒有全部玩完,
但留到下次來台中玩也不錯對吧!
——————————
先來談談布丁好了
布丁是一個超級無敵ㄎㄧㄤ的寶寶
而且很會靈魂出竅🤣
怎麼說呢?
就是隨時都可以發現她突然嘴巴開開的發呆(像這樣👇)

cddaf4cbfcc7916783954b64039a833c.jpg
不管是吃飯、打掃、還是聊天的時候!
但是不要小看布丁喔!他可是拉二胡高手!
我想二胡應該是她唯一不會拉到一半發呆的事情了呢!(不要打我喔布丁🙏)

但也因為布丁很ㄎㄧㄤ
所以大家總是會特別照顧她
和她相處起來也很輕鬆自在
順帶一提,
布丁是錯過高美末班車三人組之一唷!!
(詳情請看🔍小精靈史密斯篇)
——————————
來看一下布丁的心得吧~
自從來到框框後,每一天都好充實,好精彩,
煩惱好像都一掃而空了,好喜歡這裡的每個人,好溫暖,
彼此間互相關心、照顧,就像一家人。
轉眼間過了一個禮拜,放鬆了生活步調,也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也很喜歡框框的設計風格,
一走進來就看到許多充滿溫度的卡片、客人與老闆的合照和滿滿一面牆的留言,
接著走上來就是我們的房間,女生八人房,
一樓和二樓的每一間房中都有各自獨特的風格,
第一次住八人房的我,感到非常期待。
每次出去玩都可以互相約,喜歡大家一起相處的時光也很珍惜在框框的每分每秒。

——————————
接下來是阿婕,
跟本胖管家一樣是水瓶座♒️的女紙
所以也跟我一樣怪😘
好啦其實阿婕超級正常,只是很愛耍寶啦😂
打掃時總是會有驚人舉動讓人哭笑不得呢!(像這樣👇)

19.jpg

(淑女一點啦小姐!)
跟布丁不一樣的是,阿婕多了幾分成熟,而且不會突然發呆
因此常常會聽到阿婕提醒布丁事情,很像姊姊的感覺。
有時候都會很羨慕他們感情那麼好
畢竟越長大就越會體會到知心朋友真的難找
所以大家才說中學時期的朋友可以陪你走一輩子呢!

阿婕還有一個特殊技能—狂吃飛機餅乾
如果阿婕沒在吃飛機餅乾,就一定是在去吃飛機餅乾的路上
所以框框的飛機餅乾兩個禮拜買了兩包!!
是超級大包那種喔!👇

product_38934977_1.jpg
而且讓我羨慕嫉妒的是阿婕都不會胖
——————————
阿婕的心得分享:
不知不覺在框框的日子也過了一半了呢!
其實現在還沒有什麼離別的感覺,心中的想法只有「還好當初選擇了這裡」,
在這裡遇到所有溫暖的人事物相信都是讓我永生忘懷的,
起初覺得阿婕這綽號聽起來有點蠢,
但是現在讓我覺得最悅耳的聲音竟然是其他小幫手們呼喊「阿婕~~~」的聲音,
在這裡我不用煩惱什麼也不用顧忌什麼,每天的任務就是好好打掃框框跟享受這次的旅程而已,
每天固定的換床單、擦桌子、澆花、掃地、吸地板⋯
感覺都已經很自然地融入在我的生活,成為了其中的一部分,
身處在框框的自在及舒適感也意外地填補了整個空虛感,
好像我已經來這裡很久似的,殊不知才待在這一兩天而已,
就讓我完全放下戒備,擁抱這裡的所有,每個人都是很特別的存在,我也都很喜歡,
年紀比我大兩歲相處起來卻像個傻大姐的史密斯、
看起來是臭網美實際上沒什麼包袱的阿頭、
明明有點天然呆卻是有著學生的家教老師Rino、
最常呼喚我也最可愛的Yuna(Nana),
以及相當有想法又會攝影的小夏,
噢還有我本來就已經認識四年的布丁啦,在這裡我成了唯一一個叫她本名的人,
畢竟我高中好像也沒叫她布丁過⋯⋯怎麼可能忘記剩下最重要的兩個人呢!
當然就是我們調酒大師aka孩子的爸欸冷還有和我一樣愛吃的Vivian嘻嘻,
沒有什麼老闆跟管家的架子,反而相處起來像朋友一樣,真的讓我很慶幸自己選的是框框ಥ_ಥ,
雖然過幾天後就要回台北了,但我一定會很懷念這15天。
這是我第一次打工換宿,也謝謝自己好好掌握住了這個機會,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這次的隨波逐流也確實充實了我的心靈,壯大了我的心志,
我不太擅長道別,但我認為其實也不用,畢竟大家一定會再相見。

——————————
阿婕說他們本來也錄取了另外一間背包客棧,
很感謝妳們最後選擇的是框框😭
少了你們就會少了很多歡樂的回憶餒
我們的飛機餅乾也就不會這麼快就被吃光惹😂

不擅長道別沒關係,因為要離別才能再見呀!!
所以我們才會在中秋節又見面了對吧!
——————————
阿婕與布丁在框框的點點滴滴時間:

15.jpg

👆阿婕:一定要從後面拍嗎 很ㄍㄧㄥ餒

 

 

16.jpg

👆天井怎麼拍都美

(為啥本管家怎麼拍都胖😕)

 

 

25.jpg

👆暖身後腳打不直也要拍美美啦!

 

 

54.jpg

👆你有沒有看到後面的仙人掌在翻你白眼?

 

 

 

66.jpg

👆阿婕:來~啊~~小心燙   
布丁:發呆中.......
阿婕:😶

 

 

67.jpg

👆還好蛋椅限重100公斤🤣

 

 

 

78.jpg

👆興奮到模糊

 

 

 

80.jpg

👆來抓我啊🤪

 

58.jpg

👆錯過高美濕地末班車的就是我們啦!我沒車,我驕傲

 

EIL_2684.jpg

👆我要走到飛🤟

 

S__1859608.jpg

S__1859610.jpg

👆對比一下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樣子

大家看的出來眼神不一樣了吧!
——————————
話說這次中秋節,八月前期的小幫手全部到齊呢!
阿頭、史密斯、Nana、Rino、阿婕、布丁一個都不少
是什麼魔力讓才剛離開框框的幫幫們這麼快又想要回來框框團聚呢?
想知道嗎?
那妳/你一定要來親自體會我們的『框框』
——————————

框框等你來當幫幫

附上小幫手應徵資訊

https://kuangkuanghostel.pixnet.net/blog/post/324870093

——————————

框框訂房專線:0908368110

FB:https://facebook.com/KuangKuangHostel/

IG:@kuangkuang.hostel

Line:@kuangkuang(記得加上@)

網路訂房: https://booking.owlting.com/kuangkuang-tw?start=2020-08-09&end=2020-08-10&adult=1&child=0&infant=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56號

arrow
arrow

    框框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