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分享小幫手心得的時間啦~

不管你是高矮胖瘦 是男是女 是方是扁 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框框都歡迎你們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這次是一位身形嬌小的小幫手小月

但是做起房務整潔還是浴室打掃也都還是樣樣沒問題喔~

來看看他跟我們說了什麼吧!

-------------------------------------------------------------------------------------------------------------------------------

POMELO_PHOTO.png

來了14天,卻覺得來到這裡才沒幾天,雖然第一天很尷尬….但之後的日子就非常自在!

從剛開始每天跑累點,到後來就直接廢在框框

我大概是第一個每天帶男朋友來/吃早餐/ 的小幫手了,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如此囂張(還讓我看多莉)

我很開心可以來到框框打工換宿老闆、管家、同事都很好,也認識了各種人(好的、壞的)真的超愛這裡的

有滿滿的木頭是木頭喲!

可惜沒學到木工()不過有看到木工現場和水果乾的過程,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學到~

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是8/14烤肉日,我想框框應該又會變得不一樣了~

期待看到鳥巢、鞦韆。我會很想念這裡的一切,一個溫暖的像家的地方,真的感謝框框,給我滿滿的回憶

好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恩,總之我愛框框

感謝每一次的相遇

有你們一起寫下的故事很精彩~

小月  2017.7.27

----------------------------------------------------------------------------------------------------------------------------------------------

IMG_3271.JPG

每年接近暑假的時候

都會有一些滿腔熱血的年輕人們發信件來

希望可以加入我們

每一個人來到框框的心情都不一樣

但我們都希望 你們能快樂地且充滿收獲跳出你生命裡的框框喔~

不論你們來的時間或長或短 都謝謝你們對框框的貢獻

真的很謝謝這些辣~~~麼口愛的小幫手!!

IMG_3081.JPG

 

框框小幫手不定期招募中

-----------------------------------------------------------------------------------------------

框框訂房專線:0908368110

FB:https://facebook.com/KuangKuangHostel/

IG:@kuangkuang.hostel

網路訂房: https://booking.owlting.com/kuangkuang-tw?start=2020-08-09&end=2020-08-10&adult=1&child=0&infant=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56號

 

arrow
arrow

    框框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