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合格的台中好客民宿

收到外國旅客來住幾宿是常有的事~~

不管是來自香港,還是馬來西亞 日本 美國 德國 外太空......

框框都歡迎你們來台中玩 也樂意和你們分享台中、台灣有趣好玩的地方

那就自然會有些朋友們再從遠方寄明信片或卡片來給我們囉~

隨手抓個兩封來分享~

------------------------------------------------------------------------------------------------------------

POMELO_PHOTO 4.png

Eilian老闆和小背心管家:

相聚十多天,謝謝你們的貼心照料

因為我超普通的普通話所以說的話不多

但我感覺的到你們的熱情搞笑的風格(我會努力學好普通話

下次見面再多談話)

其實我蠻喜歡待在這裡,超舒服的,真的可以待一整天都不厭,就像家一樣

你們要堅持所堅持的,因為來到的客人都超愛這裡的,你們要加油喔!

謝謝Eilian答應我過分的要求,本來是想幫你們添家具的

最後倒過來做讓我帶走的木工,花了你那麼多時間,弄到有點愧咎,不過超喜歡你!

p.s希望你喜歡那種洗髮精的味道

2017 五月天

------------------------------------------------------------------------------------------------------------------------------

POMELO_PHOTO 3.png

框框的主人和小幫手們

希望你們能讀懂我的字。

因為在新加坡我們是用簡體字。哈!哈!

我想要感謝你們讓我在台中的這三天兩夜的時候有了家的感覺

你們的人情味和熱情真的讓我很溫暖和開心

謝謝你們!我會再回來的!!!哈哈!你們要幸福喔!

p.s謝謝你們成為大家下雨的避風港

新加坡 05/08/2017

-----------------------------------------------------------------------------------------------------------------------------------

語言從來不是人與人之間交流的障礙!

再怎麼說我們都還有最生動的!肢體語言!!!

保證你看懂我們對你的歡迎!

彼此間的一個眉眼流露或一個手足的變化

都是我們可以產生連結的契機哦

 

 

框框專線:0908368110

FBhttps://facebook.com/KuangKuangHostel/

IG@kuangkuang.hostel

網路訂房: https://booking.owlting.com/kuangkuang-tw?start=2020-08-09&end=2020-08-10&adult=1&child=0&infant=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6256

arrow
arrow

    框框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