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框框客棧的留言小本本上收過無數感人的留言

不論是來自小幫手的還是客人的各種文字

每一則我們都認真看、感謝你們的回饋

但是!!!!!

我們第一次收到這麼長的一封告白信

洋洋灑灑2大張牛皮紙啊!!

道盡真情!句句動人

我們真是讀了淚流滿面感動肺腑

聽起來很誇張是不是?

一點都不唬人!好文一起來欣賞~

20180523_040953384_iOS.jpg

(鐵證如山↑↓

20180523_041514148_iOS.jpg

 

-----------------------------------------------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封信說了什麼吧~  -----------------------------------------------

 

Dear框框的老闆您好

謝謝您,這麼棒的民宿。

我來台中10天了1/2是第11天。

住了X Hotel 一天 ,  XX Hotel三天 ,XXX Hotel兩天 ,XXXX Hotel一天,台北,框框三天

 

這裡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家

尤其是第一天來到這裡您溫暖的歡迎,及一走進來這個空間散發著溫暖美好的感覺,

像是回到家一般,心中忍不住開心、喜悅了起來。

還有處處充滿著用心、巧思及幽默和愛的氛圍。

還有看了剪報忍不住一邊讀一邊敬佩著。

原來這裡是老闆您親手打造出來的哇~~~難怪這裡那麼棒!

在這裡有種說不出的幸福愉悅的感受。

有太多太多的喜歡及哇~的地方了!

若您不嫌棄那我想寫下我感動的地方~

 

這裡的文字令人忍不住想大笑好開心啊!或是會心一笑~

從車庫前面的板子「眼鏡業障重」!?

到左右道封閉及置物櫃的key chain的圖案及解答,真的好有趣又好有魅力啊!

 

喜歡的地方有好多好多,但請原諒我想到什麼就寫甚麼,但句句真心!

我好喜歡床邊置物的小櫃子,尤其是知道全部都是老闆親手打造的,更是忍不住微笑、敬佩和欽佩不已。

我喜歡這裡多好多,住得比自己家還更像家(因為充滿著溫暖)。

桌子欣賞了很久,房裡的設計,空間的舒適度及用心,真的默默讚賞感動不已。

房間的木門也很愛。

桌子手作的質感

桌上的框框mark

可收起來的桌面

讓桌子收起來的手做設計

粉色的門閂收起桌子的關節

收起桌面的支撐繩及拉環~

每張床都貼心放了2個衣架

木門的把手

進來房間的房門旁上的文字默默地安慰了我的心!好溫暖!感動!

另一個是早上起來那天空中的天光真令人為之舒爽令人一振!好舒服明亮的空間!

真的好棒好喜歡!又好乾淨。

而且更因為是老闆用心親手打造的,這整個空間像是被祝福一樣還有深深被愛著一般,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空間都令來到這裡的我感謝讚嘆不已!

老闆我真的是感到好幸福好開心。

謝謝您及您溫暖的家感恩!

真的想再次感謝您及您團隊所做的一切!

這麼真的是棒呆了!

牆上的塗鴉區棒!

留言本上的「空」令人莞爾!

還有汽水的介紹,誠實商店哈哈!好好笑喔!

還有大門的A B C D以上皆非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框框棒呆了!LOVE IT SO SO MUCHTHANK YOU FFROM MY HEART

願這一切的美好、愉快、幸福、感激、溫暖和感謝像大海一樣不停不停地回到框框及老闆和伙伴家人身邊love

A big big mary   Jan.2.2018

---------------------------------------------------------------每讀必哭-------------------------------------------------------------

謝謝他給我們的真情告白

很感激竟然有客人對我們客棧裡的各種細節都十分注意

不過我想,還沒有機會來到框框的你們一定不知道她所喜歡的到底是哪些地方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幽默感吧~

first ! 門口招牌 「眼鏡業障重嗎?」

POMELO_PHOTO 1.png

這是為了防止非房客的人停車在我們框框門口

阻礙我們房客停車權利才特別設置的警告牌啦!

提醒臨停的人要記得留個電話給我們~

另外,開車來住的客人要記得我們是先搶先贏沒辦法特地為你保留喔~~

second ! 封閉道路~ 「左道封閉,右道封閉」

POMELO_PHOTO 2.png

在進入框框客廳前一定會發現門口左右各有一扇門

但門的旁邊都釘著左道封閉跟右道封閉

這是我們工作的工作室以及倉庫,當然就不對外開放囉~

既然都封閉起來就別誤闖拉~

third ! 大門謎語~ 「A推 B撞 C等 D以上皆非」

POMELO_PHOTO.png

第一次來框框的客人在研究要怎麼開框框的門的時候一定會注意這個標語~~

所以答案到底是什麼呢!

想到答案就快來找我們驗證

猜對就能進入我們這個快樂大空間啦~

last one !

20180523_042706951_iOS.jpg

這個常常被點名的置物櫃!

拿到鑰匙之後,想要使用櫃子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解開背後的謎語才能找到你的櫃子!別以為我們會輕易告訴你答案~

 

他一定是很喜歡框框背包客棧才有辦法發現這些小細節,

不過雖然他已經說出很多我們特別的布置,

可是我們還有很多貼心小物和幽默標語還沒被人發現喔~

到台中逗留的千萬別錯過的好客棧!期待你來解謎尋寶囉!

快來分享你最愛的框框原因~

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為什麼愛這裡的十大理由吧!

 

框框專線:0908368110

FBhttps://facebook.com/KuangKuangHostel/

IG@kuangkuang.hostel

網路訂房: https://booking.owlting.com/kuangkuang-tw?start=2020-08-09&end=2020-08-10&adult=1&child=0&infant=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6256

arrow
arrow

    框框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