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久等啦!
因為七月小幫手的心得回應太熱烈,
因此八月的決定要分成好多篇來分享
——————————————————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活蹦亂跳又停不下來的————
阿頭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他是個活潑的寶寶啊?

這個是阿頭第一天來的樣子
23.jpg
👆很少小幫手第一天來就這樣不正經😂

話說阿頭是什麼奇怪的綽號啦🤔
先跟各位說框框會幫大家取可愛的綽號以方便記憶喔🤗~~

阿頭因為待的時間是暑假的正中間,所以暑假全部的小幫手阿頭都有遇到!
跟每個人都聊得來的阿頭是大家的開心果,

每天早晨就是從他的笑聲開始

到下午大家一起出去玩 然後變成瘋婆子回來

晚上當然也是從他的笑聲結束囉!
閒暇時 阿頭還會教大家她擅長的跳舞!

-------------------------------------------------------

先來看一下阿頭的心得吧:
很慶幸當初有這麼樣的勇氣去投出這份履歷,
對比當初忐忑不安的心,現在的我,內心充滿著溫暖以及安定,
一直不敢走出舒適圈的我,難以想像此刻正提著筆道著離別,
原本的兩個禮拜延長到20多天,再多延100、200、300天也還不足以讓我滿足,
這麼負心的我,真的不似以往的我
不抱任何情感的我踏入框框,卻用滿溢出框框的情感離去,
不要用『這不是離別,是下一次的相遇』來安慰我,
好像我還是幼兒園的我,不想從溫暖的家踏到另一個未知數,
我不想走,真的真的不想走。

早上此起彼落的 alarmings(好吧!好像只有我自己的一直不停的響)
走下樓梯Vivian的『大頭!』,還有Eilian的『阿頭!』
佐以一杯冰拿鐵配上全糖的笑容,
吵鬧、歡樂配上打掃教學聲,
下午的打呼聲還有出門玩的笑聲,
Vivian寵我的大叫聲和Eilian的嚇聲,
布丁、阿婕、Nana、Rino、史密斯的歡采聲,
此刻正此起彼落的迴盪在我身邊
感謝大家包容我的肚子、我的貪吃、我的吵、我的鬧,謝謝你們!
『 We will not meet each other somewhere, someday, even sometime accidentally. 』
『 Because of you guys, I laugh a little harder, cry a little less, and smile a lot more. 』

68.jpg

--------------------------------------------------------
阿頭文筆是不是超級好啊!
相信大家在阿頭心得的字裡行間,都可以感覺到阿頭對框框有滿滿的不捨對吧!

因為框框,你們相聚,
但也因為你們,這個框框裡面才會裝滿了歡樂與回憶

---------------------------------------------------------
現在我們要來回憶一下阿頭在框框都做了些什麼😂

打掃特寫

28.jpg

👆胖管家:你在發甚麼呆呀?!

 

44.jpg

👆棉被:我在天上飛~

 

70.jpg

👆請問這個是在演哪齣?

 

69.jpg

👆................

 

18.jpg

👆奇怪為啥打掃時可以這麼Chill?
還可以裝網美?是不怕被胖管家打逆!🤬

--------------------------------------------------------

前面有說到阿頭在空閒時間教大家跳舞,

下面這些照片是他教大家跳異鄉人的:Show me what you got
來看一下我們Hip-Hop女神英姿煥發的樣子吧!

71.jpg

👆So what you got?

 

73.jpg

👆我知道我知道,這個是Michael Jackson的招牌動作!

 

74.jpg

👆看我華麗的甩髮舞(後面表示:我是誰我在哪?)

 

75.jpg

👆其他小幫手: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EIL_2515.jpg

👆大家跟上了沒!!!!!

---------------------------------------------------------------------------

跟其他幫幫們出去玩~~~

57.jpg

👆我也想要窮得只剩下錢

 

👇新社古堡一日遊

EIL_2658.jpg

👆我不知道她在幹嘛?動感超人嗎?

 

EIL_2780.jpg

👆這應該是比手畫腳吧?大家覺得阿頭在比甚麼?

 

81.jpg

 

82.jpg

👆不小心按到快門的美女們

 

 

83.jpg

👆在人家店裡沒買衣服還敢拍照呀???

 

63.jpg

👆大家先別注意烤肉,看一下阿頭從上到下的搭配

藍白拖配長襪配........?

 

從框框畢業那天

 

EIL_3116.jpg

EIL_3144.jpg

阿頭說最後一天一定要跟第一天穿的一樣!

真的是很有心餒

雖然一樣都很不正常😂

話說阿頭放寒假時好像還要再回來當小幫手呢!

看來這個寒假框框又會充滿歡樂了!

-----------------------------------------------

阿頭篇先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怎麼八月篇的第一個就這麼精采啦!

接下來還有更多框框小幫手在框框發生的各種趣事

敬請各位期待!

-----------------------------------------------

框框等你來當幫幫

附上小幫手應徵資訊

https://kuangkuanghostel.pixnet.net/blog/post/324870093

 ----------------------------------------------

框框訂房專線:0908368110

FB:https://facebook.com/KuangKuangHostel/

IG:@kuangkuang.hostel

Line:@kuangkuang(記得加上@)

網路訂房: https://booking.owlting.com/kuangkuang-tw?start=2020-08-09&end=2020-08-10&adult=1&child=0&infant=0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56號

arrow
arrow

    框框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